尤卡里

❀这些是信仰。



❀这些是信仰。
✿你要静候 再静候 就算失收始终要收。——《葡萄成熟时》
✿我希望长大后不犯错,我希望一家几口好好过,我希望爱我的人不寂寞,我希望我爱的人喜欢我,我希望每个人都快乐,我希望每个人享受工作,我希望我的希望不会多。——《狂人日记》
✿看过自己以前的轻浮和脆弱,我便苛求自己应当容忍、平和。要做聪明的人,并且尽最大限度地为善。这并不矛盾。如何严谨地去安排生活,尽量以认真的态度去做对的事情,并且坚持到底,这将是我面临的一个严肃课题。生之渺茫确乎已是,但倘以笃谨严肃的姿态去做好每一件小事,尚可于其中发掘出无限广大的意义。——七堇年《书信》
✿生活不可能像你想象得那么好,但也不会像你想象得那么糟。我觉得人的脆弱和坚强都超乎自己的想象。有时,我可能脆弱得一句话就泪流满面,有时,也发现自己咬着牙走了很长的路。——莫泊桑
✿你也许也是这样,当你渴望找个人交谈的时候,你们却没有谈什么.于是发现有些事情是不能告诉别人的,有些事情是不必告诉别人的,有些事情是根本没有办法告诉别人的,而有些事情即使告诉了别人,你也会马上后悔。那么最好的办法就是静下来,真正能平静自己的只有自己。——《孤独是你的必修课》
✿请你一定要相信自己,一定要接受喜欢自己的样子,一定要让自己变成你真心会喜欢的样子。如果你想要做的不是长辈所控制你的样子,不是社会所规定你的样子,请你一定要为自己勇敢的站出来,温柔的推翻这个世界,然后把世界变成我们的。——吴青峰

评论